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区钱塘小学余祉阅当选福建省第四届美德少年

2017-11-15 19:36:09   来源:区委文明办    【字号

余祉阅小志愿者在行动

余祉阅多次主持学校艺术节文艺汇演

  近日,福建省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印发了《关于表彰第四届福建省美德少年的决定》,公布了我省第四届美德少年获奖名单,鼓楼区钱塘小学余祉阅获评尽责奉献美德少年。

余祉阅发挥特长,在长笛公益音乐会上献演

余祉阅向国际友人展示书法

  余祉阅在校期间成绩优异、兴趣广泛、多才多艺、积极参与各项集体活动,多次主持校园文化艺术节文艺汇演、升旗仪式、主题晨会,曾在鼓楼区庆“六一”表彰大会暨美育教育成果展演中献词,向南非中小学校长及基础教育部部长等国际友人进行书法展示,为社区居民义务撰写春联,为重症学友筹集善款,为学校和社会做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她热心各类公益活动,到省博物管担任义务讲解员,积极参加福州市纪念“国际志愿者日”长笛公益音乐会,用长笛音乐呼吁全社会共同参与到公益活动中来。她尽责奉献,崇德向善,在引领未成年人道德风尚中有较大影响,曾被评为福州市优秀少先队干部、福州市优秀少先队员、鼓楼区三好学生等称号。

  (通讯员 郑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