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软件园主办健康关怀讲座

2017-11-27 10:14:5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软件园 福州晚报 合办

  福州晚报讯 23日下午,由福州软件园主办,福州软件园工会、福州863软件专业孵化器服务中心工会承办的“感恩相伴健康同行暨五凤论见一周年健康关怀讲座”在软件园创客谷举行,园区60多名工会职工参加了活动。

  福州软件园现有500多家软件IT企业和众多创业团队,3万多名IT从业者。园区高度关注员工的身心健康问题,此次活动目的就是以专业、系统、精准、高效的健康管理服务来保障职工的健康。

  本次沙龙邀请了省二人民医院副主任医师宫欣和省教育厅运动康复省培专家戴立平,分别就“白领常见病预防保健”“脊柱健康与运动康复的保健课程”展开主题分享。

  福州软件园企业党委书记、工会副主席郑伟麟表示,通过举办感恩关怀健康讲座,有助帮职工养成健康生活方式。软件园工会还将引领园区内各企业工会,继续开展五人制足球赛、职工篮球/羽毛球赛、户外定向运动、趣味运动会、保健讲座等活动,带动更多职工参与全民健身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