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陆庄社区:举办一场别样的“红色生日会”

2017-12-07 20:23:28   来源:区委社区办    【字号

  12月7日,鼓楼区鼓西街道陆庄社区党支部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动力,围绕推进“红色领航工程”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联合省监狱管理局景弘公司党支部和福州晚报在活动中心举办了一场别样的“红色生日会”。

  在领誓人陆庄社区党委书记林锦的带领下,党员们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党的事业继续奋斗的决心。之后,工作人员为生日的党员们送上生日蛋糕,大家一起切生日蛋糕、合唱生日快乐歌,现场气氛温馨感人。

  此次通过生日会的活动形式,一方面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活跃党内气氛,加强社区党员的交流,另一方面也为社区老党员们送去关怀。接下来,陆庄社区还将每月为当月入党的党员过“红色生日会”,并联合辖区内的共建党支部继续开展一系列的“红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奉献精神,更好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同时也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带去温暖。

  (通讯员 王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