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我们的节日·人文胜景 醉美鼓楼”——摄影大赛获奖作品开展 助力文明创建

2018-01-15 19:11:07   来源:区委文明办    【字号

  为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展示福州核心城区经济社会发展与人民群众的文明新风尚,中共福州市鼓楼区委文明办主办“我们的节日——人文胜景·醉美鼓楼”摄影大赛,吸引来自海内外众多社会各界、摄影爱好者、专业摄影师参与其中,用细腻的镜头捕捉一瞬瞬人文精彩。

  获奖相片-林致凡 摄

  获奖相片-林致凡 摄

  本次摄影大赛共征集到1000余幅(组)作品,以鼓楼区“我们的节日”系列主题活动为题材,或描绘春节的喜庆、或呈现元宵的温馨、或传承拗九的孝道、或歌咏端午的传统、或赞美七夕的烂漫……经大赛评委会择优评选,共有60幅优秀作品脱颖而出。

  获奖相片-陈霖 摄

  这些激情四射的作品汇集一起,以独特的艺术语言,生动展现了魅力人文鼓楼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与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人民群众文明素质,倡导移风易俗理念,构建首善之区、幸福之城,助力新时代、新鼓楼、新福州、新福建文明创建。

  (通讯员 吴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