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鼓楼区鸟巢书屋现身区属中学、机关

2018-02-01 15:56:09   来源:区文体局    【字号

  受赠单位——杨桥中学图书馆

  鼓楼新闻网讯 1月31日上午,鼓楼区数字图书馆开展鸟巢书屋赠书活动启动仪式,本次赠书活动由区文体局、区数字图书馆发起,旨在推广全民阅读,在全区营造好读书、读好书的阅读氛围。

  活动由区文体局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区数字图书馆工作人员乘鼓楼区图书流动服务车载着30个鸟巢书屋前往各单位进行赠书活动。第一站,书屋现身杨桥中学,向杨桥中学图书馆赠送了3个书屋及30本适合中学生阅读的课外读物,希望学生们在寒假期间也能够读到心仪的书籍。接着鸟巢书屋又现身鼓楼区委大院,将身影停留在各个机关单位,带着智慧,等待我们的人民公仆在工作之余补充能量。

  鸟巢书屋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好书再利用”的平台,旨在丰富居民的精神生活,并使书籍交互共享发挥价值。区文体局、区数字图书馆向各受赠单位发出名为《开启阅读的力量》的活动倡议书,倡议将闲置书籍放入书箱供大家阅读交流,开启阅读的乐趣。

  接下来,鸟巢书屋还将现身延安中学及更多机关单位,通过流动小书屋的形式进一步拓宽图书资料的使用空间,增加书籍流动性,传递知识和爱心,让更多的读者从中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