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学习“两会”精神 聚焦时代热点

——区委老干部局举办2018年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

2018-03-28 18:02:20   来源:区委老干部局    【字号

  3月28日上午,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离退休干部党工委邀请福建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硕士生导师柴宇平教授在东街街道文化站举办全国“两会”精神解读专题讲座,以深刻学习领会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鼓楼区委组织部副部长、老干部局局长、离退休干部党工委书记顾革文主持,区级老领导、离退休干部以及局机关、东街街道社区党员干部等踊跃参加。

微信图片_20180328182421.jpg

  讲座中,柴教授详尽地介绍了2018年全国两会引人关注的看点,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大量鲜活的事例,就民生经济、宪法修改、机构改革等热门话题展开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在场老干部聚精会神,认真聆听并做好记录。

微信图片_20180328182428.jpg

  讲座结束后,离休干部韩建表示,柴教授的讲座非常精彩,对我们深刻领会和把握全国“两会”精神起到了很好的指导作用,在全国两会召开期间,我也一直关注着会议的每一项动态,收入、医疗、养老等大家最关心的热点话题都在这次会议中不断被提及,这是党把人民群众放在心上的最真实的体现。我们要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发挥余热,为鼓楼区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再立新功。党员干部尤衍彦也说道,柴教授对“两会”精神的解读让我深有感触,我要努力把全国“两会”的新精神转化为老干部工作的具体行动,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

  (通讯员 尤衍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