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于山:青春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新青年

2018-05-04 16:13:37   来源:安泰街道    【字号

1525421490422869.jpg

  鼓楼新闻网讯 为弘扬“五四”运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伟大精神,5月4日于山社区团委组织社区团员开展“青春建功新时代,砥砺奋进新青年”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大家一起重温了入团誓词、入党誓词,回顾“五四”历史,铭记“五四”精神。为了更好的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充分释放青年干部职工的激情与热情,结合各自的成长经历、工作经验,讲述了各自的青春奋斗的岁月,激励大家积极进取、勤奋工作,践行“五四”精神,不负韶华。

1525421490910083.jpg

  此外社区还组建了 “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五四”青春正能量志愿服务活动。活动中,团员志愿者和党员志愿者们穿着红马甲,对沿街的共享单车乱停放现象进行整治,统一停放,劝导居民主动停放在画有自行车停车区,以党建带团建,培育青年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安泰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