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百栋商务楼迎来“文化大餐”

2018-05-26 09:20:15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送文化进企业首场活动昨日举行。

  鼓楼新闻网5月26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通讯员 彭辉/文 记者 张旭阳/摄)闽剧、伬唱、旗袍秀、民乐表演、歌舞表演……昨日下午,鼓楼区“福聚鼓楼爱在社区”文艺汇演走进企业首场活动,在恒力创富中心广场拉开大幕。

  主办方鼓楼区文体局表示,抓项目促发展,该区将通过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送文化进企业,让更多投资者感受厚重的闽都文化,感受首善鼓楼的热情好客和人文情怀,提升投资软环境,让更多人爱上福州。

  记者了解到,“福聚鼓楼爱在社区”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至今已经举办百余场。接下来,活动将陆续送进鼓楼百栋商务楼宇。今后,鼓楼区还会通过唱响企业之歌、互动拉练等方式,深化文化进企业的内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