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区政协开展“粽叶飘香,浓情端午” 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

2018-06-15 11:27:00   来源:区政协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6月13-14日,在端午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鼓楼区政协开展“粽叶飘香,浓情端午”走访慰问活动,此次慰问活动由区政协领导班子和部分委员组成7个慰问小组,分头深入挂钩联系的街镇社区,为困难群众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在走访慰问活动中,区政协领导班子和委员们与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详细了解他们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积极乐观,勇敢面对暂时遇到的生活困难。区政协领导班子叮嘱随行的街道及社区工作人员一定要时刻关注困难群众的生活变化,多关心、多走访,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

  此次活动,委员主动发挥主体作用,立足本职,回报社会,自觉深入基层,深入到困难家庭、困难群众中去,开展扶贫帮困活动,用实际行动温暖民心,传递正能量。活动共走访7个社区,慰问困难群众21人,送去粽子、油、米等慰问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