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南街街道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会”

2018-08-30 11:09:47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8月29日上午,南街街道文儒坊党支部联合南街街道驿里社区在文儒坊南街街道文化站开展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活动邀请到福州市原常务副市长龚雄开展宣讲,文儒坊支部、驿里社区的党员及工作人员等二十多人参加了活动。

1535598565701659.png

  此次生日会活动,党员们欢聚一堂,畅谈生活的变化,分享自己入党的经历、学习、工作和生活的点点滴滴,大家感同身受,纷纷畅谈。驿里社区书记为当月“政治生日”的党员送上鲜花、贺卡,以表生日的祝福。活动现场,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回忆党组织的培养历程,强化党员的身份意识和组织观念,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

  政治生日会的仪式结束后,龚老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及文化站内自己画的领导人画像进行宣讲。龚老曾担任过福州铅笔厂厂长,他是34年前福建55位厂长、经理联名“上书”,请求给企业“松绑”的领头人,是改革开放的亲身经历者之一。龚老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关于改革开放的亲身经历和故事,他说,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一招,要感谢党领导改革开放使人民生活实现了小康,逐步富裕起来。龚老对驿里社区“党员政治生日会”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叮嘱在场的党员要牢记党员的身份,自觉拥护党的领导,在生活中做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政治生日会活动,不仅活跃了党组织生活,也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为党员干部增添干劲和动力。

  (通讯员 陈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