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暨青年大学习大讨论专场活动

2018-07-02 11:55:43   来源:鼓楼新闻网    【字号

  高举团旗跟党走,青春奋进新时代!为纪念党的97周年华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团员青年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开展“思想再解放、观念再更新、发展再转型”大学习大讨论活动。7月1日晚,鼓楼区举行迎“七·一”红色经典诵读暨青年大学习大讨论专场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直机关团工委、省金融团工委、省直机关文联、省人保财险团委、鼓楼团区委、屏山青咏社、鼓楼区文化馆联合主办。活动吸引了省、市、区直机关和金融系统100多位团员青年参加,参会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与省交响乐协会合唱团唱响红歌,慷慨激昂地歌颂了党的丰功伟绩。来自各行各业的十名优秀青年代表诵读分享了红色经典著作,并将自己携带的书籍写上了寄语感言,进行了红色经典图书漂流。省直机关团工委书记陈国钦、省金融团工委副书记唐凌到场指导,与现场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交流,大家直抒己见,活动现场学习讨论氛围热烈浓厚。

  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对促进全区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