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情系中秋,喜迎国庆”暨芍园大讲堂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2018-09-25 21:01:22   来源:南街街道    【字号

  中秋、国庆节将至,9月21日,南街街道驿里社区联合鼓楼区芍园家庭服务中心举办“情系中秋,喜迎国庆”暨芍园大讲堂启动仪式,以迎接传统双节,弘扬公益志愿文化,立足社区,联动社工、社会组织、社区、居民力量。

1537880441716651.png

  本次活动以“共建新社区”“共做新公益”“共享新未来”三个篇章为主线,通过丰富多样的表演形式和其乐融融的游园相结合,为辖区居民带来视听盛宴,营造浓浓的公益氛围。

1537880458778670.png

  活动现场,我们还邀请到多位民俗文化传承老师进行技艺展示,这不仅是民俗文化的传承,同时我们也会将这些民俗技艺带入课堂,走近居民。

  芍园大讲堂是为辖区居民创办的特别讲堂,面向各个年龄层、各类职业居民,学员们能够自主选择各类课程,涵盖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课堂服务,为居民打造的“智慧课堂”。依托社工专业力量、辖区志愿者资源,向居民提供多种差异化、个性化服务,通过推进辖区文体资源共享,丰富城市文明内涵,为提升鼓楼“软实力”不断注入新动力。

  (通讯员 陈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