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改革开放四十载 喜看榕城展新姿

——温泉街道东大社区摄影作品展

2018-10-12 11:33:08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还记得八十年代的福州城长什么样子吗?10月12日上午,在灰炉新苑中心花园有一场《改革开放40载 喜看榕城展新姿》摄影系列展,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展现了鼓楼区的新城旧貌。

图片1.png

  此次由鼓楼区温泉街道党工委、办事处,鼓楼区委老干部局、福建省居敬孝道文化交流中心影者艺苑联合主办,温泉街道东大社区承办的摄影展活动,旨在向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献礼,礼赞祖国发展成就,让市民更近距离、更直观地感受到国家、城市的进步与飞跃。除了改革开放40年来榕城珍贵绝版的影像,还展出了以“中国梦 孝先行”、“摄影作品迈向国际影坛”为主题的影像共计100幅,弘扬中华优秀传统美德的同时展现祖国大美风光。

  活动现场由温泉街道党工委书记王茂盛为开幕式致辞,鼓楼区温泉街道主任马清平、鼓楼区委老干部局局长顾革文、省居敬孝道文化交流中心理事长兼影者艺苑会长游源飞、福州市摄影家协会主席杨建峰、影者艺苑艺术顾问李玲、中微摄影俱乐部总经理林锦华、温泉街道东大社区党建联盟单位领导等均到场,为为期10天的影展开幕喝彩。人们纷纷驻足欣赏展览作品,忆往昔、话今夕。

图片2.png

  四十年辉煌成就,四十年栉风沐雨;唱响社会主义好旋律,再一次致敬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感恩新时代的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