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书画鉴赏 文化润泽

2018-11-19 08:55:59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11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这是三坊七巷”“这是三山两塔”……昨日,来自我市各社区的书画爱好者,齐聚鼓楼区文化馆,共同参加一场书画鉴赏会。20多幅国画展现的福州历史人文风貌令大家格外亲切。

  主办方表示,之所以选择福州历史人文元素丰富的作品与大家见面,是因为榕城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是福州人的精神原乡,能进一步激发大家对家乡的热爱。

  此次画展的创作者、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福建省第五届青年美展一等奖得主陈伟也应邀来到现场,与书画爱好者面对面,解答大家在学习绘画过程中遇到的问题。

  该活动由鼓楼区文体局、鼓楼区文化馆主办,是“魅力鼓楼文化润泽”系列活动之一,也是我市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系列活动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