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食安快闪 知识竞赛 这里的食品安全宣传精彩纷呈!

2019-07-12 16:18:19   来源:区市场监管局    【字号

食安快闪 知识竞赛 这里的食品安全宣传精彩纷呈!

  “食品标签上的‘CS’的意思是指什么?请抢答!”主持人一声令下,在场的两支队伍迅速按下抢答器,比赛在紧张刺激的气氛下进行着。7月4日,鼓楼区华大市场监管所联合盒马鲜生恒力博纳店一同举办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华大市场监管所的黄友忠所长和李杰副所长在向盒马鲜生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后,随即组织开展食品安全知识竞赛、食品安全宣誓、签订食品安全承诺书和食品安全快闪等活动。通过系列活动,提升盒马鲜生员工食品安全意识,规范食品从业人员操作流程,营造政企联动、保障食安的良好氛围,达到“部门监管、企业自律、社会监督、群众满意”的局面。

  活动当天,华大市场监管所还联合华大街道在恒力博纳广场开展“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食品安全宣传活动,以悬挂横幅、现场咨询、印发宣传材料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食品安全法律法规、食品安全科普知识,营造人人关心重视食品安全的社会氛围。现场累计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余人次。

  (通讯员陈秀娇 和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