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凤凰池社区:我为七一增光辉——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0-06-30 10:20:03   来源:洪山镇    【字号

  6月29日上午,凤凰池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福能脑科体检中心、爱心单位红叶造型、福建东飞环境集团有限公司在西洪新村内开展“我为七一增光辉”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传单、宣传品的方式,结合垃圾分类、推广普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移风易俗等主题,将文明新风吹向居民群众;福能脑科体检中心的党员志愿者为居民提供爱心义诊;红叶造型志愿者为大家提供免费剪发;福建东飞环境有限公司开展了一场垃圾分类小游戏,寓教于乐,使居民群众更好地理解垃圾分类知识。

  此次活动拉近了党员干部和居民群众的距离,进一步强化了党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意识,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凤凰池社区:我为七一增光辉——助力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