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谈心家访 让转隶工作有“温度”

2017-12-08 20:07:01   来源:区纪委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 “我们今天到你家里就是想和你聊一聊转隶的事情,听一听你家人的看法和建议,你对转隶工作有什么顾虑、有什么困难都可以与我们谈一谈。”

  “我个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在监察委成立后,我将尽快熟悉新的工作岗位,争取在新岗位上做出新贡献。我的家人也十分支持我的决定。”

  以上对话发生在工作组与拟转隶的区检察院干部的家访谈心中。

  12月7日晚上,鼓楼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副组长陈一飞带领工作组干部到拟转隶的区检察院干部林志光家中进行家访,了解拟转隶人员的思想动态及家庭情况。

  据悉,鼓楼区抽调干部对区检察院拟转隶的21名干部逐一开展家访,与干部及家属面对面交流,了解其思想、身体状况、家庭关系、家庭生活等情况。对拟转隶干部开展100%家访和谈心谈话,既把好转隶人员的政治关、廉洁关,又体现组织的重视和关怀,更好地实现转隶干部理念思想、感情文化、业务工作的迅速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