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 正文

鼓楼区总工会开展慰问百名环卫工人活动

2018-02-07 08:45:47   来源:区总工会    【字号

  鼓楼新闻往讯 2月6日上午,鼓楼区总工会在区职工服务中心门口举办“两节”期间慰问百名环卫工人活动。鼓楼区委、区政府和区总工会为“两节”期间坚守在工作岗位上的百名一线环卫工人送上“两节”慰问品礼盒。

  区总工会作为职工娘家人,始终牵挂着战斗在一线的职工群众,开展慰问区环卫工人活动的目的是为了积极响应省、市、区领导和上级工会的号召,向奋战在一线的环卫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将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的慰问品送到了他们手中,进一步倡导形成全社会理解、尊重、关爱环卫工人的良好氛围,让环卫工人能够体面劳动,共享美丽鼓楼建设的成果,让党和政府送给环卫工人等一线职工的温暖,及时传递到职工的心坎上。鼓楼区总工会领导在活动上仔细地询问环卫工人的工作及生活情况,勉励大家继续在平凡的岗位上建功立业,并反复叮嘱一定要把安全、健康放在首位,注重安全、文明作业,愉快过好新春佳节。

  参加慰问活动的环卫工人表示,区总工会组织的慰问百名环卫工人活动,是党和政府及工会组织对环卫工人的关爱和鼓励,鼓楼环卫工人将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脏、不怕累、连续作战的精神,在春节期间依然保质保量完成好工作任务,为打造整洁美丽的鼓楼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通讯员 张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