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拉面竞技比赛圆满成功

2019-09-16 19:06:48   来源:鼓楼区委统战部    【字号

鼓楼区拉面竞技比赛圆满成功

  9月16日下午,鼓楼区以9月“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为契机,举办了以“展示民族美食风采,献礼祖国七十华诞”为主题的鼓楼区拉面竞技比赛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全区众多从事拉面餐饮行业人员踊跃报名参与。

鼓楼区拉面竞技比赛圆满成功

  比赛采取抽签形式,分组进行,分为初赛、复赛、决赛,开展了二细、韭叶、毛细等拉面技艺比拼。现场选手们各展技艺,激烈角逐,精彩纷呈。和面、揉面、拉面,一块块面团在拉面师傅们的手中不停变换,娴熟的手法让现场观众赞叹不已,不一会儿一碗碗热气腾腾的牛肉面出锅。

鼓楼区拉面竞技比赛圆满成功

  期间,还穿插了民族知识有奖问答,与现场观众的互动、免费品尝等活动环节,并邀请到区环卫工人共享拉面美食,为此次活动增加慈善公益意义。最后,活动在现场观众一致好评中圆满落幕。

鼓楼区拉面竞技比赛圆满成功

  此次活动,不仅展示鼓楼拉面人团结奋进精神,推动拉面行业队伍技术技能水平稳步提升,同时,进一步引导少数民族群众爱国敬业,文明从业,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推动全区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健康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