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楼上晾衣水滴楼下 楼下住户怒撕衣服

2020-04-17 09:27:4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4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梁元枢)5楼租户晾衣服水滴楼下,引得楼下住户怨声载道,积怨在4月12日暴发。4楼住户冲到楼上,撕破正在滴水的衣服,双方多人吵成一片。民警介入,化解了矛盾。

  12日,东街派出所接到这起邻里纠纷报警。民警到场时,5楼租户蓝女士、4楼住户谭女士等多人正在争执。经了解,蓝女士经常没拧干衣服就晾在阳台外面,水滴下弄湿楼下住户晾晒的衣服。楼下住户曾多次上门反映,蓝女士均没重视。

  当日,蓝女士又将湿漉漉的衣服晾在阳台外面,谭女士家原本已快晾干的衣服又被弄湿了。谭女士上门理论,争执中将蓝女士晾晒的衣服撕破。蓝女士认为,她是租户,楼下住户是故意找事。民警询问:“为什么不用洗衣机甩干后再晾晒?”蓝女士表示房东提供的洗衣机坏了,不应该由她来维修。

  于是,民警召集当事双方和房东一起协商。最终,谭女士赔偿蓝女士300元,蓝女士承诺将合理晾晒衣服,房东表示会维修或更换洗衣机,从根本上解决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