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古乐路沿线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安置房选房公告

2020-09-17 16:20:11      【字号

  古乐路沿线周边旧屋区改造项目于2017年8月15日进场征迁,签订龙庭新苑地块安置协议对接阳光云海郡安置房的被征收人定于2020年9月22日实施图纸选房,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看图纸时间:

  2020年9月21日(星期一)上午8︰30-11︰00,下午3:00-5:00至福州市六一新苑(六一中路93号)看选房屋平面图、户型图。

  二:图纸选房时间:

  2020年9月22日(星期二)上午8:30签到,上午8:30开始选房至选房结束。

  三:选房地址:福州市六一新苑(六一中路93号)

  四:选房时,请被征收人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征收补偿安置协议书》原件。若本人无法到场参加选房,可委托他人代选,被委托人应携带委托人及本人身份证原件、复印件、法律生效的委托文书原件,并戴好口罩。

  五:被征收人未按公告时间到场选房,也未委托他人代理选房的,或者现场广播叫号10分钟内拒不参加选房的,视为自动放弃自主选房权利,将由代选小组进行选房,公证处现场公证,同具法律效力。

  特此公告。

  福州市鼓楼区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

  福州市鼓楼区城建房屋征收工程处

  2020年9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