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社区“春晚”热闹又温暖

2017-01-17 09:51:5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记者吴晖

  本报讯舞蹈《年年有余》、时装表演《水墨兰亭》、歌曲串烧《淘宝贝》……昨日,鼓楼温泉街道金汤社区歌声阵阵、掌声阵阵、笑声阵阵,一派热闹喜庆景象——金汤社区迎新春联欢会正在这里举行。社区居民林劲松自豪地告诉记者:“央视有春晚,我们社区也有我们自己的‘春晚’,节目都是我们社区居民自编自导的,演员也是我们社区居民。”

  社区的“春晚”不仅热闹,而且还很温暖,“春晚”开场前,一系列志愿服务吸引了众多的居民。看,鼓楼区科艺宫志愿者带来的机器人跳舞表演让孩子们乐开了怀;著名书法家现场书写的春联映红了居民们的笑脸;计生协会工作人员免费向居民发放相关幼儿宣传读本……

  金汤社区党委书记、主任叶世妹告诉记者:“我市正在努力创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借此东风,我们社区的‘一老一少一普’活动中心日益健全,不仅大大丰富了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而且成了居民交流沟通的驿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