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于山社区开展迎新春慰问活动

2017-01-19 09:17:2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书法家们为社区居民免费写春联。

      福州新闻网1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若凡 通讯员 王慧缘 文/摄)新春将至,年味渐浓,鼓楼区安泰街道于山社区昨日开展“清风送联·福至万家”迎新活动,并联合辖区共建单位向困难户代表送上节日慰问。

  女声二重唱《洪湖水,浪打浪》,男声独唱《我把太阳引进中国》,“三句半”表演《强大的祖国,幸福的家园》……活动中,园丁艺术团成员带来丰富多彩的节目,为社区居民送上了一道文化大餐,赢得阵阵掌声。

  鳌峰书画院的书法家们现场为大家手写书法春联。行书、隶书、草书……他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拿到充满浓浓年味的手写春联,社区居民欣喜不已。他们纷纷表示,新年写春联、送春联是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的传统活动,十分有意义。

  此外,于山社区还联合共建单位慰问了辖区困难户代表,并送上慰问金。于山社区叶书记表示,他们愿尽绵薄之力帮助困难群众渡过难关,过一个欢喜、祥和的新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