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左海大讲堂”开讲水系治理

2017-11-13 09:24: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11月1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张铁国)10日下午,由市委组织部主办的第十一期“左海大讲堂”暨水系综合治理专题报告会在聚春园会展酒店举行。住建部城建司副司长章林伟为市直有关部门和各县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机关和企事业单位领导干部等近600人作了一场专题报告。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深生主持报告会。

  黑臭水体如何形成?怎么治理?海绵城市如何打造?报告会上,章林伟以《海绵城市建设与城市水系综合治理》为题,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自身的研究实践,以通俗而生动的语言、丰富翔实的案例,结合福州城市实际,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海绵城市建设和水系治理的新思维、新理念、新方法。

  吴深生指出,章林伟副司长的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观点新颖、重点突出,为我市各级干部拓展了视野,增长了知识。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城区水系综合治理百日冲刺动员部署会精神,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倒排时间表,坚决打赢城区水系综合治理攻坚战,为加快建设环境更美、品质更好、功能更全、服务更优的有福之州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