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福州警方走进开元社区 开展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09 10:34:24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3月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叶智勤)7日,福州市公安局团委带领团员民警走进鼓东街道开元社区,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弘扬文明新风”暨“情满拗九·青春同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当日上午,民警们来到开元社区养老中心,为老人们带去“暖心粥”,让他们真切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鼓东派出所团员民警还结合公安工作,利用精心制作的PPT向老人们宣传党的十九大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和创新社会治理的相关精神,以及消防安全、防灾减灾、防盗防骗等知识,并对当前开展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移风易俗活动进行宣讲。市公安局警官艺术团的民警为居民带去一场精彩的文艺演出。

  开元社区党委郑书记说:“福州警方的志愿服务活动非常好,弘扬了孝老爱亲、助人为乐的传统美德,也为宣传平安福州起到了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