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睦邻友好展风采,幸福社区谱新篇”文艺汇演决赛圆满落幕

2018-04-13 18:22:30   来源:区委社区办    【字号

  活动现场亮点纷呈,一个个由社区居民群众自编、自演的精彩节目轮番上演,决赛历经一个半小时,高潮迭起,掌声喝彩声不断,为广大居民送上了一道丰盛的文艺大餐,充分展示了鼓楼区新时代居民新风采、抒写新辉煌。

图片4.png

  福建电视台导演李旭东从专业的角度对演出队伍的主题内容、才艺水平和表演技巧进行了中肯点评,点出本次大赛节目编排水平高、彰显福州本土特色、情绪情感表达丰富,有追求,有层次,非常精彩。

图片5.png

图片6.png

图片7.png

  评委为获奖的社区代表队颁奖

  最终,经过激烈角逐,女子群舞《依姐依妹逛坊巷》荣获一等奖,舞蹈《海丝通天路》、水鼓快板《宜居城市,美丽福州》荣获二等奖,秧歌《梦来不想走》、肚皮舞《流芳溢彩》、舞蹈《五星红旗》、旗袍秀表演《有福之州》、大合唱《榕树下的女孩茉莉》荣获三等奖。

  这样的大型社区公益活动还将继续举办,不断加强鼓楼区社区“大治理、优服务”建设,学习推广军门社区工作经验,将自上而下的组织管理和自下而上的广泛参与有机结合,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提高社区居民参与度,增加社区服务供给种类,实现政府治理、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构建和谐社区、幸福社区。

  (通讯员 王成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