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福小子社区欢乐行”走进融侨锦江、凤湖社区

2018-08-06 09:06:44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教练教小朋友正确执拍。

  福州晚报讯 “这位教练有一招!把孩子的积极性都调动起来了!”马泽轩小朋友的妈妈在“福小子”网球课现场感慨道,好的教练十分了解孩子的心理,比家长向孩子说教管用多了。4日晚,福州晚报“福小子”青训平台联合沃瑞尔网球学院、鲲鹏青少年服务中心,一同走进融侨锦江社区和凤湖社区,为这里的孩子带来一节欢乐有趣的网球体验课。

  傍晚的怡山产业园网球场微风徐徐,前来上课的三十多名孩子已经迫不及待地想要上场挥拍。这里拥有6片标准的网球场,是福州室外最大的网球场,也是沃瑞尔网球学院的主校区。

  18:30准时开课,3名教练根据年龄将小朋友分成了精灵组、红球组和橙球组。孩子们经过热身之后,教练开始分组教网球的基础动作,如步伐、接球和挥拍等。

  8岁以上的橙球组由沃瑞尔网球学院青少年部主教练陈霖指导。陈霖拥有国际最先进的网球PTR专业级认证,并且十分了解孩子们的心理,“谁愿意成为助教?”一脱口,整组少年都齐刷刷举起手,孩子们在既竞争又合作的氛围中完成了剩下的练习。

  沃瑞尔网球学院负责人李建勋介绍,目前学院采用中英教学模式,尤其在专业的网球术语运用方面完全英语化,和国际接轨。

  当日这节采用梯度教学的网球课受到了很多家长的欢迎。得知8日沃瑞尔网球学院响应“全民健身日”号召免费开放网球场一天,不少家长都表示会带孩子再次来这里学习网球,感受网球运动的魅力。

  错过了4日精彩活动的家长和孩子,可关注福州晚报“福小子”微信公众号(扫“福小子”二维码),在平台留言“网球体验课+学生姓名+年龄+家长电话”,就有机会参与“福小子”下一次的课程体验,工作人员将会和你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