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攀讲社区 >> 正文

《福州,听我说》第四季电视宣讲大赛开始录制

2020-08-27 09:50:49      【字号

《福州,听我说》第四季电视宣讲大赛开始录制

  鼓楼新闻网8月27日讯(记者 邱陵)26日,由中共福州市委宣传部主办、福州广播电视台承办的《福州,听我说》第四季电视宣讲大赛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演播厅开始录制,来自各行各业的30位宣讲员脱颖而出,进入比赛环节。

  据悉,本季大赛聚焦“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主题,围绕“抓好疫情防控,推动复工复产”“新区新城建设”“助力乡村振兴”“生态文明建设”“加强社会治理”“保护文化遗产”等6个主题,生动讲述新时代有福之州、幸福之城建设背后的感人故事。大赛共举办6场宣讲比赛、1场访谈和1场优秀作品展演,从30名宣讲员中评选产生12名优胜宣讲员,进入展演阶段。

  为增强本赛季的互动性和观赏性,今年的《福州,听我说》在宣讲内容、节目形式、舞美设计等方面进行升级改版,其中一大亮点是在宣讲中加入视频展示部分,并配合同期声、采访等增加宣讲形式,丰富宣讲内容。

  《福州,听我说》第四季电视宣讲大赛将于今年9月5日-10月10日每周六晚在福州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播出。福州新闻网、福州明珠网、“福视悦动”APP、福州日报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也将同步推送宣讲视频、新闻资讯等比赛实况。每场比赛播出的同时,“新闻110”微信公众号将开展“我最喜爱的宣讲员”网络投票活动,由网友投票选出6名人气最高的宣讲员,欢迎广大市民参与互动投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