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正文

首家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学 招收三个班

2018-05-28 09:18:17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记者 陈海东 叶诚)我市首家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今秋开学!地点就在五一路蒙古营巷口,招收三个班,每生学费650元/月。昨日上午,鼓楼区也是福州市首家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招生说明会在三坊七巷严复书院举行。记者同时获悉,鼓楼其他街(镇)也将迎来普惠性微型精品幼儿园“落地开花”,明年内实现十街(镇)各开学一所的目标。

  昨日,记者在鼓楼区五一路蒙古营巷口看到一座三层小楼,正是装修中的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内部设计已经同步展开,外立面装修6月底可以完成。”福建传初教育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严复翰墨馆馆长郑志宇介绍,幼儿园争取7月前完成装修,9月迎来首批传初学子。

  郑志宇介绍,在师资及班级配置上,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今秋招三个班,班级配置“两教一保”。原则上,鼓楼区户籍优先招收,具体规定有待鼓楼区教育局招生文件出来后对外公布。有家长提到学校是否有校车接送等问题,郑志宇表示,温泉街道传初幼儿园的定位是家门口的社区幼儿园,服务周边居民,“所以不会安排校车接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