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玩转鼓楼 >> 正文

每月都有“爱吃日” 0元可享“霸王餐”

第二届达明美食节开幕,将持续到年底

2018-07-28 11:59:13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州晚报讯

  昨晚,第二届达明美食节开幕,活动持续至12月底。活动期间有各种主题活动及美食优惠,更有“霸王餐”等着你。

  据了解,如今已有方案,选择每月的7日、17日或27日为“达明爱吃日”。达明美食街管委会介绍,在每一个“达明爱吃日”,将推出0元美食等活动,市民关注福州日报官方微信相关报道即可参与。昨日是首个“达明爱吃日”,不少幸运者畅享“霸王餐”——当场获得椰香紫薯泥、冰美式黑咖啡、四果汤、鸡肉沙拉、黑草鱼等0元美食。后天起,大家在美团上搜索“聚春园达明美食街”,即可购买达明美食街餐车8.5折代金券,在绝大部分餐车都可使用。

  主办方还称,即日起至8月16日,荧光秋千、荧光跷跷板、3D针雕、甜蜜小屋等网红体验形式将陆续来到达明美食街。

  本届美食节由鼓楼区政府、福州市旅发委、福州市城投集团主办,达明美食街管委会、聚春园集团、福州日报社承办,福州市数字办、福州市信用办、福州市民卡有限公司协办。

  小朋友参加吃美食大赛。记者 池远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