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玩转鼓楼 >> 正文

游西湖左海 赏金秋菊展

2018-11-06 09:49:49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菊展吸引众多市民观赏拍照。

  福州晚报讯 昨天,福州气温适宜,西湖左海公园因为金秋菊展首日开展,吸引了大批游客。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西湖左海公园,由于精品菊花展在西湖公园,这里游客如潮。柳堤上,游客纷纷拍照留念,看着眼前盛开的菊花,男女老少心情都格外喜悦。在榭坪屿的菊花园,这里的精品菊花展激发了游客的兴趣。大红袍、紫龙爪、钢铁彩线……一盆盆精美的精品菊花成了游客们争相拍照的目标。

  有爱好者为了拍出美图,将专业的反光板等专业摄影辅助器材都用上。年过七旬的林依伯一人带着两部相机,几乎是每盆精品菊花都要拍,他说:“我就这点兴趣爱好,乐在其中。”

  记者了解到,菊花展中数万盆菊花还有不少只是含苞欲放,接下来一段时间,直到25日,大家都可前往赏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