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玩转鼓楼 >> 正文

福道边水杉正当红 梅峰山地公园等你来“打卡”

2018-12-30 15:35:51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福道边水杉正当红 梅峰山地公园等你来“打卡”

  梅峰山地公园内火红的水杉。

  鼓楼新闻网12月30日讯(福州晚报记者李锦清/文陈鹤/摄)梅峰山地公园的水杉红了!昨日,不少市民无惧低温,慕名来到现场拍照“打卡”。

  记者在现场看到,梅峰山地公园的水杉林主要沿公园内的归水潭种植,放眼望去,大部分水杉一片火红,成为冬日里别致的风景。尤其是梅峰山地公园福道入口处的那10多米路程,两侧火红的水杉夹道而立,将福道装扮成一条“红色的福道”。“太漂亮了!”市民傅女士在网上看到梅峰山地公园水杉林的图片后,昨日中午,特意约上两名好友前来拍照。

  记者发现,除了水杉林外,站在福道上,看到的还有一眼望不到头的绿,那是一片有层次的绿,既有沉稳的深绿,也有活泼的翠绿。

  越来越冷的冬日里,火红的水杉林为市民送上一份来自大自然的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