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玩转鼓楼 >> 正文

“闽都文化书画摄影艺术巡回展”今日开幕

2020-09-25 17:00:51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闽都文化书画摄影艺术巡回展”今日开幕

  新出版的《左海风流—人物卷》和《闽都文化》杂志。

  鼓楼新闻网9月25日讯(福州新闻网 见习记者 苏怡莲 文/摄)25日上午,“左海记忆暨纪念沈葆桢诞辰200周年——闽都文化书画摄影艺术巡回展”开幕式在鄢家花厅举行。

  此次书画摄影艺术展所征集的作品,以闽都文化遗产和“纪念沈葆桢诞辰200周年”等为创作主题,进一步展示了闽都文化悠久、深厚的底蕴和丰富的内涵。据悉,本次书画摄影艺术展在鄢家花厅展出五天,随后将在福州美术馆、融侨中心、福州图书馆等地方巡回展出。

“闽都文化书画摄影艺术巡回展”今日开幕

  爱好者在欣赏书法作品

  活动现场,闽都文化研究会举办了“闽都文化新书赠送仪式”,向社会各界赠送新出版的《左海风流—人物卷》和《闽都文化》杂志。此外,还举办以“纪念沈葆桢诞辰200周年”为主题的“闽都文化讲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