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西街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11-04 11:25:40   来源:鼓西街道    【字号

鼓西街道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11月2日下午,鼓西街道在街道二楼会议室召开全街干部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市委、区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

  一要深刻学习领会,准确把握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党中央对我国发展环境面临深刻复杂变化的科学判断,准确把握我国今后一段时期发展的目标任务、战略举措,准确把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这个首要原则。

  二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抓好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统筹各类宣传资源,扎实抓好党课学习、中心组学习、基层理论宣讲、新闻宣传等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强大声势和浓厚氛围,做到有声势、有内容、有创新,有效果。

  三要紧密结合街道实际,全力抓好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统筹兼顾,继续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加快经济发展,一鼓作气,奋力冲刺,全力完成区委、区政府下达的各项指标任务;加强谋划,在项目引进、服务营商、融合发展上下功夫出实招,扎实做好民生改善和安全稳定工作,坚持和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争当建设宜居宜业宜商宜游的首善之区、幸福鼓楼的排头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