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汤社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会

2020-11-06 11:27:03   来源:温泉街道    【字号

金汤社区: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会

  11月5日,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行政处党支部与机关共建单位福州市鼓楼区金汤社区党支部联合召开学习会,交流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省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张广敏参加学习交流。

  学习会上,金汤社区书记从党建和社区治理的角度,谈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认识,详细描述了金汤社区党建和治理的创新、举措及成效,并对未来社区党建和治理进行展望。张广敏书记肯定了金汤社区的工作,同时强调,向基层学习、倾听百姓心声是人大干部的基本功,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回应人民群众所想、所盼、所急,把各方面的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做好“十四五”工作和人大各项工作中。要在“以共建共治共享拓展社会发展新局面”方面下功夫,进一步完善共建共治共享治理制度,实现政府治理与社会调节、居民自治的良性互动,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不断满足人民对社会建设的美好向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