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社会民生 >> 正文

鼓楼区税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2020-09-22 11:33:03   来源:区税务局    【字号

鼓楼区税务局组织召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

9月21日上午,鼓楼区税务局召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区局领导班子,相关股室、分局(所)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局副局长李斌传达了市局营商环境工作部署会精神,对区局营商环境工作作出部署,要求在工作开展的同时加强廉政和保密工作;区局纪检组长张晓航对廉洁自律工作做了部署及强调。

区局党委书记、局长涂林春对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站位,统一认识。全局干部职工务必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意义。聚焦税务工作主责主业,深入拓宽税源基础,加强税收共治模式,创新纳税服务机制,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促进鼓楼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二是周密部署,共同发力。全局各部门要围绕区局关于优化营商环境工作的统一部署,统筹谋划,上下同欲,做到措施落地有深度、政策宣传有广度、纳税服务有温度,确保各项措施落实落细;三是强化纪律,加强监督。全体干部职工要提高自我要求,不断提升纳税服务质效,做到廉洁自律。区局纪检组要积极跟进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加强纪律监督,强化执纪问责,确保工作落实公开、透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