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人月两团圆 双节共狂欢

鼓西街道陆庄社区举办游园活动庆双节

2020-09-30 09:50:36   来源:中国网海峡频道    【字号

人月两团圆 双节共狂欢

鼓楼新闻网讯 “人月两团圆,双节共狂欢”。28日下午,福州市鼓楼区委文明办联合鼓西街道,在陆庄社区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月满华诞情满双节——我们的节日·中秋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社区居民在“祈愿送福”摊位,祈祷许愿,寄送祝福。写下对祖国、对亲人的美好祝福。“猜灯谜”活动,全家老幼齐参加,一起体会“智斗”的乐趣。而在“垃圾分类互动”摊位,则通过开展垃圾分类模拟游戏,有奖问答等趣味互动方式,宣传普及垃圾分类知识。更有好玩的“套圈圈”游戏,让你回归童真。现场还有博饼游戏,让大家感受中秋的氛围。而共建单位的志愿服务也非常贴心,通过免费义诊,口腔检查等关爱居民的健康。

陆庄社区党委书记林锦表示,举办该活动,也是睦邻党建的一种体现,睦邻和谐,服务群众,联合辖区共建单位一起,实现了组织共建,服务共助的党建新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