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颁奖

2020-10-15 17:56:26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晚报记者 马丽清)14日上午,在第三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闭幕式上,举行了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颁奖仪式。

据介绍,2020数字中国创新大赛以“培育数字经济新动能,助推数字中国新发展”为主题,赛道由去年的1个拓展至今年的8个,参赛选手由8915名增至2.6万名,覆盖企业、高校、科研机构、技术团队、社会开发者、青少年等各类群体,进一步扩大了峰会和创新大赛的品牌影响力。特别是今年新增设的中小学生赛道吸引了921名青少年选手参赛,成为培养新生代信息化人才的重要摇篮。

数字政府赛道,杭州拓深科技有限公司获得金奖;

智慧医疗赛道,江西省儿童医院获得特等奖;

鲲鹏计算赛道,中台战队、织光者战队获得一等奖;

虎符网络安全赛道,M01N战队获得一等奖;

区块链赛道,byxxn战队、麟羿信息战队、金蝶信心链战队获得一等奖;

中小学生赛道,福州市鼓楼区第一中心小学杨和谕、福州时代中学冯啸、福州第三中学俞贤皓获得一等奖;

大数据赛道,乘风破浪的2020、TaxiSTAR、黄渡理工代表队获得一等奖;

机器人赛道,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获得特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