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时政要闻 >> 正文

鼓楼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2020-10-19 16:45:45   来源: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字号

鼓楼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正式成立

为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退役军人服务管理工作,全力、高效、精准地推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近日,鼓楼区首个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实践基地在战友集团福建分公司正式成立。

签约仪式上,战友集团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特别是在促进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教育培训以及企业孵化、社会公益等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战友集团将不忘军人本色,努力为退役军人提供更好的服务、更多的优质岗位。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表示,鼓楼区将加强退役军人创业跟踪和服务保障,特别是为优秀的军创企业提供政策支持和跟踪帮扶,以点带面,激励更多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下一步,鼓楼区将完善服务退役军人创业创新机制,促进退役军人创业项目、创业资本、创业导师、创业政策有效对接,继续支持和服务优秀退役军人创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