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鼓楼城管整治外立面违建

2020-10-19 10:36:50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城管整治外立面违建

  执法人员组织拆除违建。

  鼓楼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美化街区主次干道沿线景观,提升城市品位,近日,鼓楼区城管局南街中队对辖区内存在安全隐患的外立面违建进行集中拆除和整治。

  在杨桥东路衣锦华庭一期,搭设在二楼与三楼北面外墙上的铁架装饰物,经过长时间风吹日晒,早已锈迹斑斑、腐蚀严重,随时有坠落的风险。这不仅给居民生活带来了安全隐患,也与周边景区环境格格不入。

  执法人员果断出击,开出责令整改通知书,并多次与商家进行沟通。因商家未在限期内拆除违建,南街中队出动大型伸臂吊车、切割机,组织人员对其进行了拆除。

  据悉,此次整治行动共持续3天,有效消除了安全隐患,确保了沿街建筑外立面干净、整洁、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