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弘扬好家风 情暖夕阳红

2020-10-20 17:57:5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吴晖)重阳节临近,昨日,鼓楼区妇联联合五凤街道凤仪社区党委、福州软件园机关党总支等单位在福山郊野公园开展“弘扬好家风 情暖夕阳红”重阳节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鼓楼区妇联为最美家庭、五好家庭、道德模范家庭代表和金婚老人发放了鲜花和重阳节慰问品,祝福他们节日快乐,鼓励他们继续发挥榜样力量,弘扬家庭美德,传承良好家风。随后,老人和家人们在巾帼志愿者的带领下走进福山郊野公园游览,聆听导览员的生动讲解,领略绿树成荫和花团锦簇的山间美景,感受福州城市建设发展成就,分享动人的家风故事,路上一片欢声笑语。

  区妇联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活动宣扬孝老爱亲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科学育儿的家教理念,弘扬遵德守礼、平等和谐、绿色节俭的新时代家庭观,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入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