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玩转鼓楼 >> 正文

鼓楼老人迎重阳 打卡丁戊山“转角遇到爱”

2020-10-23 09:08:48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鼓楼老人迎重阳 打卡丁戊山“转角遇到爱”

老人们纷纷在彩绘墙前拍照留念。

福州新闻网10月22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林展羽/文 记者 石美祥/摄)走进古朴、整洁的七转弯巷,一抬头“胖嘟嘟的猫在打招呼”,一转弯“红旗猎猎”……21日,东街街道举行重阳节敬老活动,老人们打卡丁戊山,在七转弯巷彩绘墙前拍照留念,以特别的方式喜迎重阳节。

21日下午,东街街道重阳节敬老活动在军门社区举行。打卡丁戊山,在七转弯巷拍照留念是活动的重头戏。参与活动的老人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前往七转弯巷,一转弯就被两侧墙壁上的彩绘吸引了。老人们纷纷在彩绘墙前拍照留念。“没想到小巷里还有惊喜,真是‘转角遇到爱’。”不少年轻人也被吸引了。

“经过1个多月的筹备,彩绘墙昨天刚完工。”东街街道相关负责人说,“我们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传递关爱,意在打造敬老、爱老、养老、助老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