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过街闯红灯 又有5人被通报

2020-11-26 09:02:1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过街闯红灯 又有5人被通报

民警上门对违法行为人徐某康进行劝诫。本版记者 赖志昌摄

24日,福州交警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对辖区近期违法闯红灯的5名行为人进行上门通报、劝诫。

24日9时30分,鼓楼交警大队民警和鼓楼区委文明办工作人员一行来到雅颂佳园,找到违法行为人徐某康。违法记录单显示:徐某康骑车牌号为“福州G2C63”的电动车在湖东路鼓屏路口过街闯红灯时被抓拍。面对民警的劝诫教育,徐某康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当场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并表示今后将遵守交规,文明出行。

随后,民警又上门对郗某新、尤某明等另外4名闯红灯违法行为人进行了通报,他们均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表示将引以为戒,做到文明出行。

鼓楼交警大队民警陈世敏表示,针对非机动车、行人闯红灯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上门通报行动将持续开展,提醒广大市民遵守交通规则,做文明有礼福州人。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本报“幸福邮箱”(扫描二维码)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