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国家禁毒委检查组实地检查验收鼓楼创城工作

2020-12-02 16:05:48   来源:区禁毒办    【字号

11月26日上午,国家禁毒办副主任闵天石率检查组,实地走访鼓楼区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和安泰派出所,检查创城工作,区政府黄建新区长、市禁毒委副主任、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李世苞,市禁毒支队副支队长、市禁毒办专职副主任董伟、鼓楼分局副局长、区禁毒委副主任李美棋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先来到东街街道军门社区和东街街道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管理工作站,闵天石组长仔细参观了工作站内各个功能区,详细了解禁毒工作站的基本情况和运行模式。随后检查组一行来到安泰派出所,先后参观了派出所大院、服务大厅、荣誉室等场所,认真听取所领导关于安泰派出所创建禁毒示范城市的特色亮点介绍,对鼓楼区的创建工作充分肯定。

期间,检查组一行还参观了林则徐纪念馆、三坊七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