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扫码就能听党史知识榜样故事

华大街道启用有声党建图书馆

2021-01-06 08:59:10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近日,“书香华大有声党建图书馆”启用,扫一扫二维码,就能聆听对应的党史知识、榜样故事等内容。

据介绍,鼓楼区华大街道党工委联合福建海峡尚合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喜马拉雅福州服务中心)对恒力博纳党群服务中心进行升级改造,合作建设了“书香华大有声党建图书馆”,打造党群教育活动新阵地。

该图书馆集“智慧党建”“红色空间”“有声阅读”为一体,由有声听书区、沉浸式学习坐席、AI智能互动区、朗读区、实体阅读区、党史文化墙等六个功能区组成,采取AI智能音箱“小雅”讲解、扫码听、耳机听、有声朗读等四种学习方式,打造全方位、立体化、互动式的学习平台。

华大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以党建引领、精准服务,通过党群服务中心这条纽带,把辖区资源整合起来,把分散的社会力量凝聚起来,齐心协力服务党员群众,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