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便民资讯 >> 正文

相约朱紫坊 共赴元宵雅集

2021-02-22 15:20:12   来源:福州晚报    【字号

24日晚,一场汇聚了昆曲、越剧、闽剧和诗词吟诵的元宵雅集将在朱紫坊芙蓉弄的集贤宾古厝举行,感兴趣的市民可关注“鼓楼文体旅”微信公众号,预约前往。

“千古风韵”元宵雅集·诗词戏曲吟唱会由鼓楼区文体旅局、鼓楼区文化馆主办,匠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元宵雅集汇聚了本土知名艺术家,用诗词吟诵串联起15个昆曲、评弹、越剧、闽剧、京剧等节目。观众可在古厝里领略中华千年的古诗词风韵,感受古人在元宵节吟诗唱曲的氛围。

值得一提的是,元宵雅集由闽剧青年艺术家林特主持。他毕业于中国戏曲学院,获评福州市首批“青年艺术家”称号,是福建省戏曲艺术工作坊“儒林有戏”的创始人。在元宵雅集上,他将首次与福建省知名军旅朗诵表演艺术家田江红合作,引领观众开启元宵佳节的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