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交警持续加大交通整治力度

上门通报累计超百场

2021-04-14 10:35:16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日前,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福州交警再次启动上门通报程序,当日又有两名违法行为人因闯红灯被通报。

截至目前,福州交警已累计开展上门通报超百场,接下来,交警部门将持续加大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进一步建立健全行人、非机动车交通违法行为治理长效机制,推动形成文明交通风尚。

当日9时30分,鼓楼交警大队民警来到宏杨新城小区,对违法行为人欧某进行上门通报。几天前,欧某骑电动自行车在通湖路闯红灯被民警拦下。“我一定引以为戒,今后做到文明出行。”面对上门通报的民警,欧某认识到了自身的错误,当场签订文明出行承诺书。随后,民警来到福屿路附近,对同样骑电动自行车闯红灯的叶某进行上门通报。叶某签署了文明出行承诺书,表示今后出行将严格遵守交通规则。

福州交警相关负责人介绍,去年11月以来,针对非机动车和行人闯红灯等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市委文明办联合福州交警常态化开展“入家门、入单位”通报行动累计超百场。

创建文明城市,提升市民素质。亲爱的读者,如果您对民警上门通报有相关意见建议,欢迎通过本报“幸福邮箱”(扫描二维码)提出宝贵意见。针对有代表性的意见,我们将转交相关部门办理,并根据后续落实情况,及时跟踪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