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坊巷故事 >> 正文

茉莉花香幸福城 福州10万株花苗免费送市民

2021-04-14 10:35:37   来源:福州日报    【字号

茉莉花香幸福城 福州10万株花苗免费送市民

市民免费领取茉莉花苗。记者 郑帅 摄

鼓楼新闻网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免费领取的茉莉花苗,我一到家就种上,让我们一起把福州种成最香的城市。”8日,“茉莉花香幸福城”茉莉花苗赠送活动启动,首批领到花苗的市民陈榕婷乐呵呵地说。

9时许,记者在西湖公园晨曦广场看到,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已将茉莉花苗装袋完毕。市民在志愿者引导下,保持距离,有序排队,免费领取。志愿者分发茉莉花苗时,还不忘向市民介绍茉莉的种植要点和福州茉莉花文化。

本次活动由市委文明办、市园林中心联合鼓楼区南仙茉莉志愿服务中心主办,将持续免费向市民赠送10万株茉莉花苗,这些茉莉花苗由鼓楼区南仙茉莉志愿服务中心提供。

茉莉花苗赠送活动将持续至10日,市民可到西湖公园(晨曦广场)、黎明湖公园(防空洞门口)、南仙茶摊(高桥支路)和南公园(大门口)领取,10日还将在飞凤山公园、鹤林生态公园、上下杭历史文化街区设领取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