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一线鼓楼 >> 正文

鼓楼税务:税宣入坊巷 “春风”进万家

2021-04-30 10:24:09   来源:区税务局    【字号

鼓楼税务:税宣入坊巷 “春风”进万家

“这题我会!新中国的税收制度是在1950年建立的。”“现在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了。”三坊七巷风雨廊旁不少市民、游客被一张张税收知识小谜题吸引,纷纷在廊前驻足猜谜。

4月29日上午,以第30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为契机,国家税务总局福州市鼓楼区税务局联合鼓楼区南街街道、福州古厝保护开发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银行福州市鼓楼支行在三坊七巷开展税收宣传活动。通过趣味猜谜互动与现场税收政策咨询讲解相结合的方式,向纳税人缴费人讲解支持小微企业发展、社保缴纳、专票电子化、银税互动等系列政策,把最新税惠政策解释透彻。

鼓楼税务:税宣入坊巷 “春风”进万家

据了解,鼓楼区税务局在今年税收宣传月期间,切实践行“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要求,开展了纳税人体验日、税法进校园、政税校企多方座谈等系列活动,以实打实的举措、心贴心的服务,问需求、解难题,拂税宣“春风”进万家。

(孙绮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