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鼓楼新闻网 >> 文明风尚 >> 正文

鼓楼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2021-05-07 10:59:05   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鼓楼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

4月26日,鼓楼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召开《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专题学习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习近平关于网络强国论述摘编》相关内容。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摆在更加突出重要的位置,深入学习领会这一重要思想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做好网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新篇章。

与会人员表示,将以当前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用实际行动推动鼓楼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现代化国际城市一流中心城区提供强大网上舆论支持、可靠网络安全保障、有力信息化支撑。